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大阪自由行-甚麼都自己來-住宿篇Osaka Floral Inn Namba

訂完飛機票後,就可以安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飯店,這個部份我自己覺得很多人不知道要怎麼抉擇~
我覺得,一個人行程來去安排自己想要的住宿會比較合適,而不是一直聽哪個部落客說這間不錯?那間不錯? ......就看你的行程而訂吧!!

我們這次會選擇這間Osaka Floral Inn是因為地理位置不錯!而且離血拚地點又近,附近商圈也不錯!!

講了那麼多!!重點是~怎麼訂?才便宜呢??
再次比價之後~覺得官網比較便宜.....
在台灣人的觀念裡~官方網站總是比較貴...
但是到了國外....變成官方網站比較便宜??......哪裡來的想法?哈哈!!
不過還是有些訂房網站真的還蠻便宜
像是燦星的訂房我是覺得可以比較一下~
還有樂天travel~ 價格都有省到~ 不過都是直接刷卡下去~有沒有算手續費就不知道了~

另外價格

**比價
3/20~3/24-S/D(禁菸)*1、不含早-共2

HOTEL.COM-台幣21019(最貴...)
agoda-59900日幣
官網-50400日幣


確定好之後就來開始訂吧

STEP.1

沒錯要加入會員才能訂房間~我覺得蠻合理的~畢竟你不是隨便一個人要訂房的!!




STEP.2

填寫完基本資料就可以開始訂房!!
我當初事先填寫完訂房資料~再加入會員!! 但是沒訂到房....
所以還要再訂一次....

填下完之後要記得在下方的小視窗打勾就可以了喔!!


STEP.3
加完會員之後就可以來訂你要的房間了!!
選擇你的的時間、幾個晚上、幾人~但是他會再跳出另外一個視窗!!

STEP.4

在按那個"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